蛋清

草莓味的你

瞎jb写,大家随便看看吧。其实挺想写农农黑化囚禁李洋的……但是我这个文笔……emmm..…
不磕的在我的lof里请闭上你的嘴,谢谢。

(一)
我叫陈立农,你们也可以叫我农农。
今天登台穿了有耳朵的粉衬衫,大家夸我很可爱。
(二)
大家好像不太喜欢我。
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在第一期节目播出以后的排练,大家明明在一起说说笑笑,但是那些话题我好像都插不上嘴。
大概是我真的很笨吧。许凯皓也说过我很笨。许凯皓是我在台湾就认识的好朋友,他很厉害,学舞超过十年,拿过很多奖,还曾在高中时期拿下世界舞蹈比赛前3名。
(三)
但是大家好像也不太喜欢凯皓哥。
(四)
我发现一个叫灵超的练习生大家都很喜欢他。

不过我更喜欢他的哥哥——木子洋。
(五)
木子洋真的很神奇。
好像别人难过的时候,他温柔的说,没关系的然后摸摸头,这个困难就真的没关系了一样。
(六)
上次遇到木子洋的时候,我心情不太好,节目组不让我们上网,但是我还是有偷偷关注网上的消息。
原来有这么多人讨厌我。
心情低落到一定程度,有点想出去散散步。刚出门就看到木子洋一只手拎着一大袋关东煮另一只拎了一大袋薯片饮料之类的零食,裹着屋外带着凉意的空气闯进宿舍楼。
“哟,农农,这么晚了你也出去买吃的?”他也一下就看到了我。
“是…是啊。”我有点慌张,他好像看出我的情绪不好,没打算多说。这份体贴让我有点感激,抬头想笑一笑,又想起铺天盖地的说我笑容真的很假,心里一梗,这个笑容就僵到了嘴角。
他倒是笑了:“没关系的,农农。”
然后他在那一大袋零食里面翻翻捡捡找出一包粉红色草莓牛奶味的棒棒糖,不二家的,封面上小孩大大的眼睛还挺可爱。
“吃糖么?”
“啊?”
“我小弟说,不开心的时候吃糖心情会变好。”
我抬头看他,他又笑了,细长的眼睛里都是温柔:“草莓味的,我觉得还挺适合你的。”
我好像也笑了:“你把糖给我了你弟弟怎么办?”
“他宿舍还有呢。”他毫不在意的说。“你笑起来挺可爱的。”
我忽然有点羡慕那个人人喜欢的灵超了。

我写不下去了,有没有大大愿意听听我的梗啊!!!好想磕黑化温柔农农和温柔的渣而不自觉的李洋

评论(10)

热度(103)